成立歷史

「中國人力資源專才協會」的成立概念起於2004年,當時在廣州開發區的幾家的外資企業,發現當企業面對勞動爭議、稅務處理等問題時,都會有一種孤立無援的感覺。不管向地方政府提出、還是透過香港政府求救往往不得要領。自此,他們希望建立一個非正式的組織,當有問題是可以相互幫助、有資訊可以相互交流、有意見可以一起提出。

經過多年籌備,「中國人力資源專才協會」正式於2008年11月21日正式成立。現在協會主要從事關注中港台人才資源管理培訓發展,由希望透過有系統的平台,提供全面的資訊、專業的意見的企業商業、個人團體等自願組成的非牟利機構,並給予會員全方位的專業協助及機會。

隨著改革開放到現在,這些年來勞動力、人力專才不斷提升,企業面對的問題越來越多。正如現在的「中國人力資源專才協會」一樣,我們已不單是為港資外資企業提供非牟利的服務,而且還為促進中港人才交流、提升管理及學術文化為己任。

 

協會宗旨

我們以增強企業與企業之間合作與交流,提升人力資源管理水平,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;舉辦國際交流活動,以發展人力資源領域交流與合作;引進推廣與推廣先進的人力資源管理方法和工具,提升企業整體人力資源管理水平;維護會員合法權益,協調會員單位人才糾紛;促進人才訊息共享,為會員提供法律與法規指導和訊息資源利用;組織專家在人力資源管理及其相關領域開展咨詢服務。

 
主頁   |   簡介   |   專業服務   |   會員專區   |   報讀課程   |   聯絡我們
Copyright ©2013 中國人力資源專才協會. All rights are reserved